浏览人次: 4090

电脑软件应用乙级检定

MOS 国际认证是微软原厂办公室应用软件专业认证,亦是为全球最多国家认可的电脑技能标准。 MOS 国际认证通行全世界 122 国家,共翻译成19种语言。此认证即是为协助就业者与工作者电脑专业能力在工作环境中受到肯定的証明。MOS 国际认证是微软在 2000/08/14 正式向国人推廌的国际性专业认证,而且在 国内是属于中文化考试 ,您只要通过微软的认证考试,微软公司即颁发国际性专业认证的证书,以证明个人对于微软公司的办公室应用软件,具有充份的专业知识及应变能力。工作者拿到 由 Microsoft 所认可的国际性专业认证,更能证明微软 Office 软件所带来的产值以提升他们的工作技能及效率。

MOS 是 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的缩写,中文称之为微软 Office 专业认证,是唯一获得微软原场所推荐的软件专业认证。其整个认证设计的目的在于凭证微软 Office 的使用者对于微软 Office 软件操作使用方面的专业 ,例如Word 、 Excel 、 PowerPoint 、 Access 、 Outlook 。 在国外,许多实例已证实,使用者经由参与 MOS 认证的教育训练与测验,可以证明他们运用微软 Office 办公室应用软件的功能进而达到提昇企业与个人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