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5117

主要课程

主要课程

为达成本校及本系教学目标、建立学生升学及就业能力,本系教学具有以下特色:

  1. 本系建立并强化门市与连锁管理组、金融与服务管理组及演艺事业管理等三专长教学主轴,并以进阶配套课程协助学生取得职业证照与就业专长。
  2. 本系要求学生于毕业前修习本系企业管理专长,以培学生专业能力与整体观,以及长期、多元学习与就业能力。
  3. 本系在各级企业管理基本课程中,特别增加创业企划之撰写课程内容,持续以专案简报、专案管理、研究实务与策略规划等方法培育学生,以培养学生组织管理、创意形成、沟通、团队合作、执行等能力。
  4. 本系将配合教育部政策,以政府补助案与经充实师资能力,进而推出企业管理金融理财宝务学程与商业智慧管理实务学程以培养学生专业与就业能力。
  5. 本系鼓励以课程及师生互动充实学生人文能力,以便立学生未来就业生涯中所需升迁及继续发展的人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