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5100

ACA专业证照

国际多媒体领导厂商Adobe 与国际专业认证考试机构Certiport合作推出的Adobe国际认证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简称为ACA)。
ACA认证内容着重于多媒体网页设计、数码内容以及媒体传播的核心应用能力,而考试与课程大纲则经过Adobe与国际教育专家之精心设计,其中包含了学习多媒体领域必须之核心知识与技术。无论是行销企画人员、电脑动画设计师、网页设计师、美术设计师、室内设计师、教育工作者或是电子商务等各族群的工作人员,都将多媒体数码内容、媒体传播以及网页设计列为当前追求的重点应用能力之一。
 
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 (ACA) 认证也具有多项特色:
 
全球唯一多媒体考题中文化之国际认证,Adobe第一张国际认证繁体中文版,中文考题让考生更能测出实力,证书为英文版国际证书
  •   考核标准与考题设计经ISTE国际科技教育学会认证承认。
  •   认证全球发行19种语言版本,通行128个国家
  •   拥有其他认证没有的”实作(操作)题”,确保考生的技能程度
  •   运用最新考试技术,全球连线 即考即评
 
Adobe多媒体软件--Flash、Dreamweaver与Photoshop是目前产业界使用最广泛的国际级创作软件,您当然要把握具备这些应用能力与国际认证的机会!
 
ACA 证照优势
过去五年期间,动画、录影和音像的使用者以超过35%迅速成长,成为目前产业需求主流
 
  •  透过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ACA)可以展现哪些专才?
    • 在全球,使用数码通讯技术的工作人员已大幅增长,无论是影像设计、网络行销、影片制作,甚至其它更多相关行业,拥有Adobe®的ACA证照能帮助您在这些令人激赏的新领域中,取得核心的工作能力与绝佳的优势证明。
  •  为何您需要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ACA)国际认证?
    • 借由ACA国际认证,证明您的核心技术能力和展示熟练度,并提高您个人在职场上的竞争优势。Adobe-ACA认证是根据产业、政府和学校教育单位要求研究关于数码通讯技能,并且客观的指出,核心技能在现今数码时代是必要的。Adobe-ACA国际认证扮演衔接教室与真实世界应用的一个重要角色,由学校单位设置相关课程让老师与学生提升知识和技能,并且让产业界重视国际认证在现今工作场所是必要的。
  •   通过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ACA)的好处有哪些?
    • 可取得Adobe原厂认可核发的国际证书。
    • 多媒体中文版国际认证,充份展现个人资讯能力不受语言限制。
    • 运用实作题检测,展现个人软件操作熟练度,可作为在专业技能上有利佐证。
    • 提昇专案设计规划与运作能力,可与市场(企业主)需求接轨。
    • 设计作品与取得国际认证充份展现个人在职场上竞争优势   
ACA适用对象
对多媒体/设计有兴趣的学生或社会人士 行销企画人员、平面设计师、网页设计师、教育工作者 或是电子商务等各族群的工作人员
 
ACA 荣获国际科技教育标准之标章
  荣获并推荐为国家教育科技标准之标章NETS(National Educational Technology Standards)
  2007.5.31 Adobe ACA 经国际科技教育协会ISTE(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Technology in Education)审查通过
  视觉设计课程之视觉与印制基础能力( Visual Design : Foundations of Design and Print 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