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5476

专业秘书暨行政人员证照

随着证照时代的来临,专业职能认证日益受到重视。近年来政府机关及各大知名企业已正式对内部人员实施专业资格之认定。在当前职场竞争激烈环境中,取得专业秘书暨行政人员资格认证已成为不可不具备的优势条件。

「中华民国专业秘书协会」,创会于民国六十三年十月份,为一非营利性质之社会公益团体,至今已迈向第三十二个年头。本着提昇专业秘书暨行政人员的形象及价值、推动接受专业训练、增强职场竞争力及培育国际专业秘书暨行政人之宗旨;以建立国内完整的专业秘书人才能力鑑定体系,提供企业界最优良的专业行政人才,并借由认证考试与世界各国秘书及行政体系流通、接轨,使国内秘书及行政人才发展与国际同步,为我国产业奠定良好的竞争优势。

中华民国专业秘书协会为亚洲专业秘书及行政人员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Secretaries & Administrative Professionals in Asia-Pacific」在台湾唯一的会员单位,本协会参考亚洲各国以最严谨的专业测试及认证制度,举办「专业秘书暨行政人员证照考试」。透过标准化的认证考试评核制度及专业师资评审团,可协助有志从事或已在职的秘书及行政人员证明自己的专业职能水准与价值、而专业级证照更可以为自已的职涯前途加分。

相关资讯请参照:中华民国专业秘书暨行政人员协会 (http://www.chinesesecretary.org.tw/)
 

Attachments:
File File size
This is an image专业秘书暨行政人员证照简章 84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