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5477

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證照

隨著證照時代的來臨,專業職能認證日益受到重視。近年來政府機關及各大知名企業已正式對內部人員實施專業資格之認定。在當前職場競爭激烈環境中,取得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資格認證已成為不可不具備的優勢條件。

「中華民國專業秘書協會」,創會於民國六十三年十月份,為一非營利性質之社會公益團體,至今已邁向第三十二個年頭。本著提昇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的形象及價值、推動接受專業訓練、增強職場競爭力及培育國際專業秘書暨行政人之宗旨;以建立國內完整的專業秘書人才能力鑑定體系,提供企業界最優良的專業行政人才,並藉由認證考試與世界各國秘書及行政體系流通、接軌,使國內秘書及行政人才發展與國際同步,為我國產業奠定良好的競爭優勢。

中華民國專業秘書協會為亞洲專業秘書及行政人員協會「The Association of Secretaries & Administrative Professionals in Asia-Pacific」在台灣唯一的會員單位,本協會參考亞洲各國以最嚴謹的專業測試及認證制度,舉辦「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證照考試」。透過標準化的認證考試評核制度及專業師資評審團,可協助有志從事或已在職的秘書及行政人員證明自己的專業職能水準與價值、而專業級證照更可以為自已的職涯前途加分。

相關資訊請參照:中華民國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協會 (http://www.chinesesecretary.org.tw/)
 

Attachments:
File File size
This is an image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證照簡章 84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