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L 網路教學節目製播

  • 2017-09-30
  • 楊 宣哲

企管系「娛樂行銷」主軸
Victory Attitude團隊,今年暑假承接PSL計畫製作執行
「提供偏鄉地區小朋友網路音樂教學節目製播」
線上吉他教學課程上線完成啦~~~~
VA請到知名錄音室樂手-Jacob Liang為小朋友示範教學。
梁老師畢業於台大心理系,自幼學習古典鋼琴,師事於孫愛光及蔡奎一教授,18歲時進入了吉他的世界。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是在白金錄音室擔任錄音助理。2008年秋天前往美國波士頓百克里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進修,主修吉他演奏,鑽研爵士樂及和聲理論,畢業時榮獲Berklee Harris Stanton Award。
返台後,梁老師參與各種不同類型風格的演出,從爵士樂、福 音樂,橫跨到搖滾樂、流行樂。目前是王若琳「怪叔叔樂團」,及伍思凱「Sky Five樂團」的固定成員,同時也和不同團隊不定期合作演出,包括:陶喆、曹格、品冠、溫嵐、吳克羣、關詩敏、古巨基、胡德夫,等等。此外也在台北的Jazz Club、咖啡廳不定時的演出,亦曾是Brown Sugar的駐場吉他手(2012)。
音樂製作方面,曾在偉大文化/新歌有限公司擔任製作統籌及錄音室管理職務。參與許多單曲及專輯的製作,包括陶喆、關詩敏、杜德偉、楊宗緯、家家、Dream Girls等等。
代表的編曲作品有:
張韶涵 - If I’m The One For You
梁文音 - 每一次戀愛
夏米 雅 - 未完待續 等等。
節目中,VA更邀請企管系葉曉彤、楊品萱以及觀光系校友謝雨橙為小朋友演唱示範,曲目包括:小幸運、演員、曾經太年輕、不曾回來過、告白氣球等經典曲目,配合梁老師匠心獨具的編曲,讓這幾首歌有了不同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