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4832

教育推廣及認證考試中心

CRM

本系受微析科技、台灣國際商務經管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委託協辦
CRM 顧客關係管理商品分析師  CRM Merchandise Analyst 
CRMP 顧客關係管理商品規劃師  CRM Merchandise Planner 證照
協助國內企業提升員工職場職能與專業技能,培育國家未來人才,促進企業競爭能力,厚植我國人才資本。

上述證照登錄於教育部-全國技專校院校務基本資料庫,證照代碼5403

CRM分析規劃在學什麼?

  • This is an imageCRM開店實作(五大管理+三大分析)
  • This is an image如何讓客人每次多買1~2樣甚至更多商品?
  • This is an image購買A商品、通常會再購買哪樣B商品?
  • This is an image所有櫃員皆能精準掌握每一位顧客還需要買哪些商品
  • This is an image完整記錄顧客每一筆交易,自動統計分析:顧客最需要購買之十大關聯商品、商品組合
  • This is an image可依顧客生日、縣市、分店、卡號、等級、電話、手機、身份證號、紅利點數、年齡,設定搜尋出特定顧客名單,以發送優惠通知之簡訊、電子報,進行促銷
  • This is an image新品上市、當月壽星、星座商品、折扣特賣、促銷活動、回購週期:將手機、或email轉貼至各種發送平台,寄發促銷優惠通知

【檢定科目】

CRM顧客關係管理商品分析師,包含以下5項科目檢定合格:
   1. 顧客關係管理
   2. 消費者行為
   3. 顧客消費商品分析
   4. 行銷策略市場分析
   5. 系統實機操作

 

MOS

Microsoft Office專業認證,微軟原廠電腦認證,是全球 認可的電腦技能標準。此方案是為協助電腦專業能力於工 作環境中受到肯定。
MOS國際認證 』是微軟在 2000/08/14 正式推廌的國際性專業認證,您只要通過微軟的認證考試,微軟公司即頒發國際性專業認證的證書,證明了個人對於微軟公司的產品,具有充份的專 業知識及能力,拿到由Microsoft所認可的國際性專業認證 ,更證明微軟 Office 軟體所帶來的產值以提 升他們的工 作技能及效率。
MOS 是 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的縮寫,中文 稱之為微軟Office專業認證,是唯一 獲得微軟所推薦的軟 體專業認證。其整個認證設計的目的在於憑證微軟 Office 的使用者對於微軟Office軟體操作使用方面的專業,例如 Word、Excel、PowerPoint、Access、Outlook在國外許多實例已證實,許多的使用者經由參與MOS認證的教育訓練與 測驗,證明他們運用微軟 Office 辦公室應用軟體的功能 進而達到提昇企業與個人的競爭力。


Microsoft Office 專業認證是全球認可的標準,用來檢定使用 Microsoft Office 系列方案提高生產效率的能力。更多關於 Microsoft Office 專業認證對於個人、企業,學術機構、人力仲介機構、資訊科技訓練中心及政府組織所帶來的好處如下:

個人的優勢
1. 獲得 Microsoft Office 專業認證,肯定您在使用 Microsoft Office 軟體的專精能力。
2. 擁有認證的個人,由於 Microsoft Office 專業認證,提昇競爭力與生產力;在面對雇主、同事及客戶時,亦獲較高信任。
3. Microsoft Office 專業認證,讓您在現今競爭激烈的求職市場中,顯得與眾不同。
4. 給您更多的獲得工作的機會、更好的升遷潛力、及提昇您的工作滿意度。

企業的優勢
1. 提倡 Microsoft Office 專業認證並僱用受認證之應徵者的雇主,因 Microsoft Office 專業認證方案而提高員工競爭力與生產力。
2. Microsoft Office 專業認證易於辨識個人的能力,簡化應徵者篩選與僱用的程序。
3. 投資 Microsoft Office 專業認證的雇主,很快從中獲得回報。投資員工的技能及增加基本水準的同時,也提昇了他們的士氣、自信與生產力。

一項 Microsoft Office 專業認證參與者之獨立研究的結果顯示,此專業認證提昇員工之競爭力、生產力與信賴度,其內容如下:
‧ 高達百分之八十七的雇主,在獲認證的員工身上,觀察到其能力的提昇。
‧ 高達百分之八十三的雇主,認為獲認證的員工較具生產力。
‧ 高達百分之七十四的雇主,覺得認證的取得對於員工在面對顧客時的受信賴程度,有正面的影響。
‧ 高達百分之八十二的雇主,相信 Microsoft Office 認證對組織有直接的幫助。
‧ 高達百分之六十七的雇主,認為 Microsoft Office 專業認證簡化僱用與升遷的決定。

學術機構的優勢
提供學生 Microsoft Office 認證,即是一種隨身而全球認可的保證,確認他們使用 Microsoft Office 的能力。學生們將感激這讓他們更容易找到工作,並成為更有效率員工的機會。

人力仲介機構的優勢
1. 透過提供 Office 專業認證給約雇或臨時員工,人力仲介機構將可提供更高品質、更具生產力的工作應徵者。
2. 以 Office 專業認證作為 Microsoft Office 使用能力的標準,您可輕易地了解應徵者的能力,並減少您人力配置時的錯誤。
3. 此標準增強了您機構的信譽,同時隱含收益的增加。

資訊科技訓練中心的優勢
1. 藉由 Office 專業認證,您可以有效地辨別您訓練課程的品質,並保障您講師的公信力。
2. 您中心提供可信賴、有保障的訓練,並結合全球認可的認證,將吸引新的學生,而獲得更多收益。

政府組織的優勢
1. 您的組織可透過將 Office 專業認證方案做為工作發展、訓練與革新的一部份,而得以提供委託者更好的服務。
2. Office 專業認證方案,能提升受雇人員品質與升遷機會,提高生產力,建立企業可辨別之標準。
3. 它亦是您機構所獲訓練之品質的保障,選用 Office 專家做為您的員工,能替您的組織增加效率與生產力。 

 

AREMOS 資料庫系統教育推廣中心

This is an image

  教育部電算中心於民國76年委託國立台灣大學經濟系在IBM主機建立「EPS 經濟統計資料庫系統」,此系統廣為國內大專院校老師、學生及各級研究人員所使用。之後台大財金系與會計系亦陸續加入此計畫,進一步協助建立股票市場與上市公司財報等資料庫,使資料庫內容更加充實,同時也將服務對象擴充至管理學院各科系。

  電腦市場瞬息萬變的演進,大型電腦主機逐漸被現代新興的工作站與個人電腦(PC)所取代。為順應潮流,教育部於民國84年6月以IBM RS 6000工作站取代原本IBM 3090主機。同時為能繼續提供「EPS經濟統計資料庫系統」的維護與使用,最後選定AREMOS軟體取代EPS系統。再者,為了方便於個人電腦(PC)上使用這些資料庫,從而發展PC單機版的資料庫系統,同時也成立了「財團法人經濟資訊推廣中心」來負責推廣經濟統計資料庫以及AREMOS軟體,以及提供必要之相關服務。

  「財團法人經濟資訊推廣中心」除提供「台灣經濟統計資料庫」外,並與美國「環球透視公司」(Global Insight, Inc.,其前身為DRI-WEFA)進行業務合作,同時取得該單位所提供的國際性資料授權。然而隨著兩岸經濟關係日益密切,有不少學校機構、研究單位建議本中心提供大陸資料。本中心乃與「環球透視公司」合作開發,於民國96年2月建置完成「中國經濟統計資料庫」系統並推出使用。

  目前東南科技大學企管系與「財團法人經濟資訊推廣中心」合作推廣,同時於東南科技大學企管系成立「AREMOS 資料庫教育訓練中心」,位於中正408教室,結合雙方資源來規劃舉辦該資料庫系統使用上之相關課程以及「AREMOS 資料庫專業應用分析師」國際證照認證考試之準備訓練。

AREMOS講習、操作影片
 

Attachments:
File File size
This is an imageAREMOS基本操作教學影片 181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