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基础建设之金融商机」研讨会

  • 2017-03-13

  1. 有鑑于2017年3月,行政院提出四年期之「前瞻基础建设计画」,总计金额约新台币一兆元,尽管目前计画来源拟以特别预算编列,但基础建设投资具总额庞大、回收期间长且稳定的特性,因此各国皆鼓励民间资本参与公共建设,全球投资人对基础建设投资总额也从2012年后快速攀升,我国金融业在扩大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引导下,潜在金融商机相当可观。因此本院特举办此研讨会,就「前瞻基础建设计画」施政方向与投融资需求下之金融商机,及国内外基础建设投融资成功经验与建议等议题,邀请专家学者分享相关资讯与心得,以期探讨我国金融业掌握基础建设投融资商机之管道与模式,供社会各界及主管机关之参考。检附研讨会实施要点如附件一。
  2. 请于106年4月17日前,至台湾金融研训院本活动网页线上报名(网址http://service.tabf.org.tw/tw/User/9140094/),或依式填具参加人员报名表(格式如附件二),以传真(02-2363-9111)或电子邮件(regosd@tabf.org.tw)方式传送本院客户服务中心汇办。
  3. 如有任何疑问或洽询事项,请赐电本院客户服务中心(电话:02-3365-3615)辨理。